•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酷!中外“铁人”齐聚十里溱湖,上演“最美铁人三项”赛事盛况!

来源:泰州旅游 编辑:莫若亚 2017-06-05 09:16:07 查看数:0

见证了自行车运动的迅速走红,经历了路跑热的急速升温,时尚运动的下一个风向标将会指向哪里?

如果你围观过铁人三项赛事的火爆场面,就一定能找到答案!

铁三距我们并不遥远。这个周末,国内外800多名顶尖高手和铁三爱好者齐聚十里溱湖,在公路上与湖水中体验运动的快感。

溱潼古镇,溱湖湿地公园,泰州华侨城,溱湖海洋世界,农业生态园

溱湖海洋世界:哇,快来看!

溱湖八鲜:奖励一筐溱湖箍蟹

溱潼古镇:把那个身材像宁泽涛的小哥哥微信推给我一下,谢谢 _(:3」∠❀)_

农业生态园:带点姜堰土特产走嘛

哇!6月3日

万众期待的铁人三项比赛

在溱湖风景区开幕了!

体育健儿们在溱湖风景区的赛场上挥洒汗水

小编就陪大家一起在屏幕前流流口水吧!

(* ̄︶ ̄)

溱湖铁三赛道

本次铁三赛事赛道位于溱湖风景区,5A景区特有的水乡秀美景色让参赛选手与观众流连忘返。

-开幕盛况-

Opening ceremony

-精彩赛况-

Wonderful event

-颁奖时刻-

medal presentation

赛事简评:

本次比赛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州市体育局、姜堰区人民政府承办,赛事共分两天进行,设有亚洲杯赛、全国冠军联赛、全国运动会积分赛三个项目,组别设置包括男女优秀组、男女青少年组、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和泰州当地体验组等10个组别,近800名运动员参加。全程比赛距离为51.5公里(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半程为25.75公里(游泳0.75公里、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

“6月3日、4日再次在溱湖举办高级别铁人三项赛。本届比赛为亚洲杯赛、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且联赛作为全运会资格选拔赛第一站,三赛共举使得本次赛事规格、规模、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刚介绍说,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日本、美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省市代表队的近千名顶尖高手和爱好者同场竞技。

溱湖度假区将建构多功能的陆路交通系统,打造一条长7.5公里的环溱湖健身步道,以满足骑行、马拉松、铁人三项赛、健身步行等功能需求,同时对环湖区域的交通环境、景观生态、功能等综合改造,拓展娱乐休憩、体育休闲服务功能,为实现全国最大的环湖度假体育休闲公园奠定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