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特色旅游商品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来源:泰州旅游 编辑:莫若亚 2017-05-28 07:37:17 查看数:0

由国家旅游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于5月26日至29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开幕式当天,现场展示了来自省内13市和3个县级市的特色旅游纪念品、工艺品、土特产、文创产品等1300件(套)产品,泰州共展出旅游商品近50件。

随着泰州旅游业不断发展,我市旅游商品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产品不断丰富。这次参展,既有兴化大地蓝绢纺这样的地方特色旅游商品,更有一座城池、以木工坊等新兴旅游文创企业,参展的商品很受观众欢迎。其中,已有4家企业与以木工坊达成合作意向。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亲临江苏展区参观,高度评价了江苏旅游商品设计实力及品牌意识,肯定了江苏的发展模式并提出希望江苏能做得更好,做出样板向全国推广。

江苏展区除了展示泰州的旅游产品外,镇江香醋、徐州香包、无锡泥人、南京剪纸、苏州刺绣等也纷纷亮相。展厅里不仅有江苏各地经典旅游商品,更是涌现出一批既展示地方旅游特色,又好看实用的旅游伴手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