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江苏省肉羊产业科技富民培训交流会在泰州举行

来源: 编辑:陆楚媛 2020-05-25 14:24:26 查看数:0

为充分发挥科技在农业产业富民中的支撑作用,助力推进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重点帮扶市——淮安市的肉羊养殖工作,5月23日,江苏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在泰州高港推广示范基地——西来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肉羊健康养殖技术”培训暨观摩活动。

江苏省肉羊产业技术体系淮安基地主任杜光波、淮安基地专家组成员和淮阴区渔沟镇30多位规模养殖户和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学员们首先观摩了西来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现场学习了肉羊标准化养殖技术和粪污无害化、资源化利用技术。

扬州大学成大荣教授为学员做了“肉羊常见运动障碍的病因”专题报告,高港基地专家组成员与养殖户积极互动,现场解答了养殖户提出的问题。参会人员对此次培训给于高度评价。高港基地主任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刘海霞教授说以后还将组织这类活动,推广养殖新技术、新模式,让更多农民朋友受益。

通讯员:东海 海霞

编辑:陆楚媛

责编:杨帆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