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于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6-30 08:58:01 查看数:0

《泰州市审计局审计报告》(泰审行报【2022】9号)中指出我台存在在非定点单位租用车辆的问题。我台根据审计意见和建议,分析查找原因,逐条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现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存在问题:在非定点租车单位租用车辆用于经营性活动4次,累计金额33000元。

二、整改情况:即知即改,严格按照泰机管【2021】65号文件关于到政府采购定点租赁车辆服务的规定,各部门在使用公车前须提前申报,由政府采购定点单位凭《公务活动车辆租赁审批单》提供租车服务,财务部门凭《公务活动车辆租赁审批单》、《公务用车租赁结算单》和发票(加盖政府采购机关分部公章)方可报销。

今后,我台将严格执行《会计法》和财务制度的相关规定,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规范支出预算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泰州广播电视台

2022年6月29日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