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2-04-15 10:10:23 查看数:0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9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陆宝存向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书记、台长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陆宝存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王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朱望及巡察组有关人员,市委组织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广电集团(台)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广电集团(台)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陆宝存指出,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是服务全市现代化建设大局的重要保障,是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有力方式。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广电集团(台)党委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和上一轮巡察整改情况,突出“关键少数”,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广电集团(台)党委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王飞表示,集团(台)党员干部将把这次巡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坚决整改落实,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据悉,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一巡察组于3月29日起,对广电集团(台)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期间(3月29日—5月27日),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0523-86880050。专门邮政信箱:泰州市99号信箱,邮政编码:225300。电子信箱:tzxcbgs@163.com。同时在广电集团(台)南大门西侧和广电食堂入口处东侧设置巡察组联系信箱。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广电集团(台)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处理。

编辑:汤晨洁

责编:陈小云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