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0-04-10 11:19:34 查看数: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0年4月2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青萍代表市委巡察组向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圣彪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台)党委书记万永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4日至12月18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进行了巡察。市委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开展政治巡察。通过个别访谈、调阅资料、现场察访等方式方法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议报告了有关情况。

刘青萍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集团(台)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主流媒体作用,把握正确宣传导向,落实“两个责任”,推进管党治党,优化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到位;执行有关行业管理规定不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存在薄弱环节;人才队伍和基层党建质量不高;全面从严治党力度层层递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治“四风”不坚决;经营管理漏洞及廉洁风险较多;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力度不大。同时,巡察组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纪检监察机关处理。

刘青萍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守正创新能力。二是坚持固本强基,抓牢人才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坚持底线思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四是坚持真改实改,推动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王圣彪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政治自觉。二要强化严实作风,切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坚持守土尽责,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

万永良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反馈意见,照单全收,认真领会,细化落实,切实整改,推动广电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将整改工作与班子建设相结合,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实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将整改工作与融合转型相结合,致力建设区域性新型主流媒体,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将整改工作与队伍建设相结合,落实“三项机制”,打造一支既能“守正”又善“创新”的新闻工作者队伍;将整改工作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弘扬与职业特点相适应的速度与激情,锻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将整改工作与内部管理相结合,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度,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及其他成员,集团(台)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集团(台)行风监督员代表、副科级以上干部、近三年退休的中层干部,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汤晨洁

责编:杨帆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