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央视《晚间新闻》播出:江苏泰州:创业富民“三张券”惠及20万创业者

来源: 编辑:杨帆 查看数:0

昨晚,央视《晚间新闻》播出:江苏泰州:创业富民“三张券”惠及20万创业者。

我市出台的“创业富民30条”新政,在全省创新推出了租房补贴券、贷款贴息券、培训券三张创业富民券,为更多初创者纾解资金难题,打通创业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这次我市全面扩大受益面,补贴对象不再局限于带技术、带成果的高层次人才,而是把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退役士兵、下岗失业人员等各类群体都纳入进来,面向全市创业者,发放1亿元创业租房补贴券、2亿元创业培训券、1亿元创业贷款贴息券。

泰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吉志铭表示,这次出三张券主要是体现在普惠式、引领式上,政策比以前更加优越,面对全民创业,惠及的人群更多,惠及的创业范围会更广,力度会更大,让老百姓创业的时候能够更大幅度的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

编辑 岑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