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泰州】创业者的福利来啦!泰兴设立创业项目库!

来源:泰州日报 编辑:赵倩倩 查看数:0

近日,泰兴通过专家论证、有奖征集、市场调研等方式,创建创业项目库,筛选出一批有前景、能操作、易成功的创业项目信息,供想创业的市民选择,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据了解,为促进项目库建设,该市加大财政支持和补贴力度,对免费提供创业项目并且供其他创业者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项目提供者,给予一次性2000元资金支持。每年认定一批市级优秀创业项目,对每个优秀项目给予2万元一次性资金支持。帮助创业人员成功创业,且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服务机构,给予每个创业项目一次性5000元补贴。

与此同时,该市还强化了众创平台的建设。对认定的市级实体众创空间,给予一次性不超过30万元的建设补贴,对获得省、国家认定(备案)的实体众创空间,分别给予30万元、50万元补贴。对评估为示范、先进的众创空间,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补贴。针对青年创业者,该市整合资源,成立了青年创业者协会,调动青年创业的积极性,给予青年创业项目指导。

编辑:陈欢

责编:戚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