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泰州】泰兴黄桥电商创业中心:创业孵化基地 助力全民创业

来源:原创 编辑:赵倩倩 查看数:0

泰兴市黄桥镇充分整合优势资源,与品牌梦工场共同打造电商产业园,通过电商创业中心展示本地名特优商品,打造智能仓储物流,助力全民创业。

这是众佑电子商务公司研发的手机真空纳米防水隐性镀膜技术。公司负责人赵进介绍,防水隐性镀膜机主要通过网络销售,过去在苏州研发、生产、销售,现在这项技术已经成型,听说老家黄桥建了电商创业中心,他主动带着技术回来,准备把企业发展壮大。“通过它的纳米颗粒把整个电路板让它覆盖、隔缘,从而让它来防水,这个是我们做这台机器的初衷。正好借助黄桥创业园区有这样一个机会,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进驻,我们正好利用这样的机会,正好达成一个共赢的地步。”

泰兴市奥马尔机械有限公司也是最近入住黄桥电商创业中心的,主要在网上销售液压货梯、液压升降平台等。

创业者朱鑫说,到这里第一是借鉴,第二是相互学习,第三是如果电商之间有什么问题,可以参考可以商量。

黄桥电商创业中心由泰兴市黄桥工业园区创建,委托创智同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管理。这个中心去年12月启动招商,运营面积达1.2万平米,构建以B2B、B2C为核心的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平台,引进电子商务、信息软件、设计研发等新兴产业企业,目前已有18家电商企业入驻。

泰兴市黄桥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顾卫东介绍,他们正在努力把黄桥电创中心打造成创业孵化基地,让入驻的企业充分享受到入驻孵化基地的优惠政策,比如说可以享受免费的创业培训,享受一定的租房补贴等等,让更多借助孵化基地的创业者创成业、创大业。

泰兴台 李鑫

编辑 悦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