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泰州】 创业富民巡回宣讲在兴化举行 200多人现场聆听收获颇丰

来源: 编辑:赵倩倩 查看数:0

解读创业富民政策,展示创业典型风采。昨天下午,全市创业富民巡回宣讲来到兴化市,吸引了兴化市200多名创业需求者、初始创业者到场聆听。

在宣讲活动中,创业典型代表、兴化市绿丰禽业家庭农场负责人黄应权和苏航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丁松,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和个中感悟。

“创业富民30条”涉及到的工商、人社、商务等相关责任部门工作人员,结合部门职能,对新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创业者更透彻地理解新政,用好新政。

创业者朱志勇说,现在提出千人千组,免费培训,万人本土创业,让创业的人能得到很实惠的收益,通过一些相关的政策补贴与扶持让创业更加踏实,更加稳健的发展起来。

创业者蔡凯说,通过创业券、住房补贴券以及银行补贴的贴息券,在创业前期提供一些资金、房屋的帮助,降低创业的台阶。

全媒体记者  闾巍

编辑 悦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