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泰州】辞掉国企铁饭碗,创办宠物养殖场,年交易量200多万,他的创业心得是啥?

来源: 编辑:杨帆 查看数:0

解读创业富民政策,展示创业典型风采。昨天,全市创业富民巡回宣讲第六场在医药高新区举行,吸引了200多名创业需求者、初始创业者参与。

江苏好奇教学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吉沛宏和泰州市明欣宠物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波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和个中感悟。汤波是一位80后,为了追求创业梦想,他毅然辞掉国企铁饭碗,创办了宠物养殖场,如今,养殖场的年交易量已经达到200多万元。

泰州市明欣宠物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波:在整个创业的过程当中呢。我也有过失败。也有过气馁。这都是很正常的。但是我相信呢,只要有一颗不变的心,有一颗吃苦耐劳的耐心,有一个坚持的恒心,我相信每一位创业者都能走到“明天”。

生动的演讲激发了不少观众的创业激情。

现场,“创业富民30条”涉及的国土、工商、人社、商务、团委等相关责任部门5名同志解读了创业富民政策,引导创业者更好地用好新政策。

全媒体记者 徐少卿 王彬彬

编辑 悦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