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泰州】市职工夜校送创业培训进市农业开发区

来源: 编辑:杨帆 查看数:0

近日,市总工会组织市职工夜校,在市农业开发区举办创业培训班,免费为有志创业者送去专业培训。

卢大军是市农业开发区一家玻璃工艺厂的职工,这段时间市职工夜校举办的创业培训,他每次都早早来到教室等候,认真听、仔细记每一个创业知识点。

卢大军说,在夜校学到了企业的管理,创业的整个流程,对他以后创业很有用处。

对于微商电商运营方法和发展趋势,职工夜校老师从基本概念、运营技巧、实战案例演练等方面,深入浅出向学员传授创业技能。不少学员表示,培训为实现创业梦想启迪很大,自己距离创业更近了。老家青海的杨占秀萌发了把家乡的虫草、枸杞等运到泰州加工销售的创业思路。

这次培训采用国际劳工组织认证的SYB创业培训课程,通过模块化教学,市农业开发区的50多名在职、失业等不同类型的职工将在一个月内,学习十多种创业模块知识点。

全媒体记者 严伟

编辑 悦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