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泰州】全市创业富民首次宣讲大会举行

来源: 编辑:赵倩倩 查看数:0

今天下午,全市创业富民首次宣讲大会召开,“创业富民30条”涉 及到的相关责任部门现场解读创业富民政策,两名创业先进典型应邀讲述 创业历程、分享创业感悟。

卞益华作为创业先进典型给与会人员和创业者作了题为“老行业新 发展”的主题演讲,讲述了她2009年至今创办家政公司的辛苦历程和成功 的经验。

卞益华说,最主要的还是要坚持,认准的事必须要坚 持,哪怕再小的事只要我们做精做大做强,同样一样精彩,创业是个不断 学习的过程,只有在实践当中我们才能找到突破点。

创业先进典型主题演讲给广大创业者带来了启发,激发了全民创业 的正能量。大会现场,相关部门的政策解读也让广大创业者受益匪浅。

创业者彭俊峰说,其中有一些政策对我们帮助是非常大的,在创业孵化基地里面,房租的话政府也是有一部分支持, 减轻了负担。

创业者李洪祥说,比如说先照后证,先照后证就是咱们办营业执照 就可以投入生产了,不需要先去办理那些证件浪费时间,这样就提高我们 的工作效率。

全市创业富民宣讲大会将举行八场,从今天开始每周五举行一场, 进一步为全市创业者解读富民政策,展现创业典型风采。

全媒体记者 罗巍 董叶

编辑 岑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