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岸实验学校

口岸实验学校:让我们大家都出彩

来源: 编辑:申岑 查看数:0

泰州市口岸实验学校建成于2014年,是由原高港中学和口岸中心小学的一部分组建而成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125亩,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分初中教学中心、小学教学中心、室内活动中心、后勤管理中心、户外运动中心五大区域,现有九个年级2100名师生。

学校本着“让我们大家都出彩”的办学理念,秉承“诚慧容”校训精神,以“办一所值得师生回味的学校”为办学愿景,以培养“诚信、智慧、包容的合格公民”为育人目标,以“立德笃行超越”为校风、“尊重合作开放”为教风、“自主思辩博学”为学风,本着“一切活动皆课程、所有仪式皆育人”的大课程观,积极探索体育个性课程、艺术特色课程、兴趣拓展课程和校本国家课程四位一体的校本课程体系,为每一位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实现学生的个性化成长。

在磅礴长江之灵气的引领下、在柴墟古镇之厚泽的影响下、在丰厚历史人文之渊源的熏陶下,全体口岸实验学校的师生们将奋发进取、顺势而为,力争早日成为引领教改潮流、推动区域发展、具有鲜明办学特色和深刻教育内涵的现代化品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