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洲实验学校

永安洲实验学校:朵朵浪花放光彩

来源: 编辑:申岑 查看数:0

永安洲实验学校位于永安洲镇镇区中心位置,是由原永安洲镇初级中学和永安洲镇中心小学合并而成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约为140亩,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主要建设有教学楼、艺体中心、体育场、游泳馆、报告厅、图书馆、食堂等,是融文化教育事业与城市配套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实验学校。置身校园,犹入画中,这里“校园树常绿,四时花不谢”,是2000名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乐土。

永安洲实验学校坚持“朵朵浪花放光彩”的办学理念,我们相信,每一个师生就如朵朵浪花,他们身上都有闪光点,在阳光的照射下都能放出光彩,从而激励他们奋勇向前,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同时感受到成功的快乐。

永安洲实验学校2016年2月投入使用,“新学校、新气象、新作为”,学校将以新校搬迁为起点,励精图治,严谨办校,大力传承国学经典文化,全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工程,努力办好一所国际化、现代化信息化的好学校;努力打造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努力培养道德高尚、体质健康、成绩优异的优秀学生,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