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今日阳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今日阳光:建一处楼盘 树一处丰碑

来源: 编辑:申岑 查看数:0

江苏今日阳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贰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始创于2002年初,原名是泰州市今日阳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2010年8月更名为江苏今日阳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多年来公司秉承“专业、专注” 和“诚信树品牌,创新谋发展”的理念,立足泰州“建一处楼盘,树一处丰碑”,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

从2002年起步发展,江苏今日阳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稳打稳扎,一步一个脚印,从阳光新景、阳光新城,到阳光瑞城,再到阳光·国宾1号,同时携手央企中铁集团合资开发中铁溪园项目,今日阳光地产在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坚持本土品质开发,并把“信誉第一、用户第一”的经营宗旨作为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不断打造阳光品牌,创新阳光品牌,阳光人以企业品牌为命脉,以塑造地产精品为使命,兢兢业业、甘苦与共让阳光品牌走进泰州千家万户,一路的荣耀见证了阳光人的成长。

长期以来公司发扬和传承“诚信、高效、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以精细化的管理和服务,提供了一个又一个深受客户喜爱和赞誉的高品质楼盘。公司“阳光”系列楼盘多次被评为“中国地产十大最佳人居环境典范楼盘”、“江苏省十大最具升值潜力楼盘”和“泰州市十大品质明星楼盘”等。

阳光·国宾1号作为今日阳光的重点开发项目,作为今日阳光地产的代表作,阳光· 国宾1号见证了泰州建筑业的发展历程。时光回到五年前,阳光· 国宾1号一经推出,迅速吸引了泰州高端人群的眼球。ARTDECO建筑风格、全石材干挂外立面、超100米的中心楼间距、近4万方三大中心组团式园林、100%人车分流、成本亿元的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厅、重金打造梦幻般的社区楼宇亮化、社区5重智能安防系统等等这里的一切在泰州建筑史上实属罕见。它见证了今日阳光人的独到眼光,见证了今日阳光人对建筑市场的敏锐把握,也见证了今日阳光人的奋斗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