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锦绣珑湾

中建·锦绣珑湾:我为高港城建作贡献

来源: 编辑:申岑 查看数:0

古代,一件传世的艺术建筑要经过几代人的打磨筑造,方能流传千古,为后人所景仰。如今,作为中国建筑行业的领头者——中建地产,秉承其“精工筑家、筑福天下”的建筑开发理念,在经历为期许久的前期准备、精工筑造、严谨施工的开发历程后,终于为泰州市高港区人民献上了品质人居的典范之作——中建•锦绣珑湾。

中建·锦绣珑湾项目是中建东孚与八局主业联动的项目之一,位于高港区核心地段,西临扬子江路,北靠通港路,东侧、南侧为天然景观河道,周边生活设施配套齐全,高港区的实验小学和南艺附中、区面积最大的生态公园、市民中心及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均与本案隔路为邻,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项目总占地30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为45万M2。一期开发南地块,用地面积165亩,容积率为1.5,总建筑面积21.5万M2,其中商业建筑面积0.9万 M2,住宅建筑面积15.5万M2,地下建筑面积4.9万 M2,绿地率为35.8%,规划物业形态为别墅 27幢,花园洋房13幢,高层住宅7幢。二期北地块用地面积141亩,容积率为2.0,总建筑面积23.9万M2,规划建筑密度28%,绿地率为35.8%,计划总投资23.5亿元。

不凡的作品源自不凡的历程,不凡的历程出于不凡的创造者。中建地产由母公司中国建筑于2008年初组建,作为其母公司中国建筑的五大核心板块之一,迄今,中建地产在环渤海区域、长江三角区域、珠三角区域、中西部区域的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广州、西安、武汉等全国30余个城市开展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引领中国地产的前进方向。与此同时,中建地产身为“大地产模式”的实践者,并努力致力于成为“大地产模式”的创新者和领先者,以城市综合开发为业务龙头,为城市创造价值;以居住、商务地产开发为商业内核,为客户创造价值;以保障住房建设为责任担当,为社会创造价值。

世界百强,中建地产扛鼎巨制,40万方恢弘体量构筑泰州品质生活;区域核心,未来城市价值版图,坐拥泰州交通要道——扬子江路;公园物业,运动休闲就在家门口,从园林规划到景观布局,强调“生活融景、景中生活”造园理念,傍身16万方高港生态湿地公园;臻熟配套,分享卓越生活,项目周边学校、医院、超市等优质教育医疗资源周身环伺,多个综合卖场傍身左右;新东方主义,建筑艺术生活,全景移植上层生活精神,将建筑美学与城心繁华完美交融;灵动户型,钻石级居家空间,每一户空间格局,每一处工艺细节,无不在为你量身定制一个优越的首席私邸空间,多面积露台赠送,灵动布局空间,匹配心之所需;精致庭院,景观与自然相生相息,精制私家庭院,将现代人的生活思想融入到景观中。小区中心实现了组团绿化和集中绿地的最大化,行人、车辆安全分流;想您所享,贴心服务创造阳光生活,社区智能化一应俱全,小区闭路监控、周界红外防越、电子巡更系统等,尊享居家安全。

中建地产愿与高港经济、社会建设共同发展,为改善高港区人民的居住条件,为提升高港区的城建水平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