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泰州市广场舞健身大赛泰兴赛区昨日拉开序幕

来源: 编辑:申岑 查看数:0

昨天上午,泰兴黄桥大剧院内热闹非凡,“皓有力杯”2016泰州市广场舞健身大赛泰兴赛拉开序幕,来自泰兴的广场舞大妈们竞相献舞,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筹备赛前工作】

【“皓有力”的工作人员将为现场参与者们准备的清凉饮品运至场内。】

当天的比赛由来自泰兴分界镇、古溪镇、广陵镇、珊瑚镇、元竹镇、新街镇、黄桥镇7个地区的15支队伍组成,近300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实行网络评比和现场评比相结合的方式,网络评比占40%;现场评比占60%。现场裁判将根据参赛人数、健身舞种、难易程度、动作编排等现场表现进行打分。

8月8日,广场舞比赛泰兴赛区第二场比赛将在泰兴体育馆举办,两次比赛分数会进行汇总,结合网络评比分值,总分前20名的选手队伍将进入半决赛。

进入决赛的名单,届时将在我的泰州和凤城泰州网上同步公布。

【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