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有力杯”2016泰州广场舞健身大赛昨日火热登陆靖江

来源: 编辑:麻花妹妹 查看数:0

昨天上午,“皓有力杯”2016泰州市广场舞健身大赛靖江赛区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来自靖江的数百名广场舞大妈们竞相献舞,热辣比拼。

比赛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皓天国际子公司江苏煜百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姜堰分站的比赛,是大赛的重要一环。广场舞大妈身着各色华丽服装,在“皓有力杯”2016广场健身舞高港赛区现场依次登台献舞炫技,接受大赛评委组的考评。

广场舞的现场演出吸引了不少围观市民。据了解!比赛消息传来,靖江各街道、各乡镇、企业及民间舞蹈团体积极相应,纷纷踊跃报名,一起释放活力!此次比赛参与人数多、分布面广、影响力大,吸引观众众多,极大地带动了靖江人民参与广场舞的热情,丰富了城乡居民的化娱乐生活。

此次大赛实行网络评比和现场评比相结合的方式,网络评比占40%;现场评比占60%。现场裁判将根据参赛人数、健身舞种、难易程度、动作编排等现场表现进行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