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广电台落实“五项措施”,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来源: 编辑:tzbctv 2017-12-19 17:50:50 查看数:0

俗话说“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传统节日正是探亲访友的好时节,也是腐败滋生的高发时节。今年国庆又正逢传统中秋佳节,集团(台)纪委及时落实“五项措施”:一是抓好教育。9月6日,在集团(台)月度工作推进会上,纪委书记张建国同志要求全体干部国庆中秋期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抓好集团(台)新修订的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督查,带头遵章守纪,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二是开展专项活动。9月18日至24日,在集团(台)范围内开展“条例、制度学习周”活动。活动要求各部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的学习;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开展集团(台)今年修订完善的规章制度的学习,并对学习效果组织了考核验收,在集团(台)纪委报备。三是下发通知提要求。9月26日,集团(台)纪委结合单位实际,向各部门下发《关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通知》,要求全体员工严格落实“十个严禁”: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严禁违规发放奖金和津补贴、福利;严禁违规购买、赠送或收受消费卡;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严禁收送礼品礼金;严禁用公款旅游或变相公款旅游;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四是传达上级指示精神。9月29日,召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张建国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责任,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向党中央看齐的政治自觉,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十项规定为行为准则,不搞变通,严格对照执行,既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更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责任,严格教育管辖范围内的党员干部、配偶子女以及身边工作人员,督促执行相关规定。五是抓好执纪情况督查。集团(台)监察审计室节日期间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抽查,未发现违规使用、乱停乱放公车及其他违纪行为。公布的监督举报电话、邮箱,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相关举报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