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广电台集中学习《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汇编》

来源: 编辑:tzbctv 2018-08-23 15:57:30 查看数:0

7月5日,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一起,集中学习《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汇编》。大家认为,《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汇编》选择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违纪人员蜕化变质的主客观原因,这一份份检查,教训深刻,令人痛心,世上没有后悔药,只有慎初、慎独,走好人生每一步,才不会一失足成千古恨,古人说“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以反面典型为镜、以党纪国法为镜、以规章制度为镜,常“洗脸”、勤“洗澡”,防微杜渐,在思想上行动上筑起防腐堤坝,并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切切实实把拒腐防变的“一岗双责”责任扛起来,带好自己的队伍,管好自己的人,才不负组织的希望和培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