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2018年集团(台)第一季度季度之星先进事迹

来源:集团(台)党办 编辑:tzbctv 2018-05-07 09:52:32 查看数:0

杨  广

机关第一党支部

她姓杨,单名一个“广”字,名字很有趣,经历也平凡,工作二十年,和“广”很有缘。

兢兢业业老广电。寒来暑往,平凡岗位谱写奉献之歌,当年满头黑发,如今两鬓微霜,扎根一线,毫无怨言;

卓有成效广告人。她思路广,人脉广,为广电开拓的财源更广,先后为台里累计创收1.2亿元,荣获市“三八”红旗手,集团(台)先进工作者等光荣称号。

广大职工好后勤。在工作作风上求实。2015年,她调到台党办、工会工作后,积极帮扶困难职工,叶建军身患鼻咽癌,她历时3个月,整理出60多页材料,为其申报办理了《特困职工证》。仅2017年春节期间,就帮扶143人次,款物累计19万元。台党办、工会工作林林总总,可谓既繁杂又无趣,甚至吃力不讨好,但她认为,野百合也有春天,越是平凡的工作越是磨练人,越是成就人,因此,不管急难险重,大事小事,她都件件落到实处。

在工作过程中求细。生日蛋糕券的发放虽说事小,但体现着组织的温暖,不能遗漏一个人。每个月,她都亲自送到职工手中,真诚的说上一句生日快乐。每年的三大传统节日,都能积极做好职工福利的洽谈、挑选及发放。

在工作内容上求新。现在,她组织协调开展的“三下乡”活动已成为广电台一块响当当的惠民品牌。2017年党办(监察室)被评为集团(台)先进集体和 “三下乡”活动先进集体,她个人也被评为活动先进个人。最近,通过她的努力,台工会又荣获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全媒体新闻中心也被命名为泰州市“工人先锋号”。

2018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水平,为广电事业再迈新征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严咏梅

机关第二党支部

2018年一季度正逢新春佳节,严咏梅同志围绕年终集团(台)财务决算、年终分配、新年预算和财务制度规范完善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按照共产党员“四个合格”要求,切实履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一是做好会计核算和服务工作,按时提供财务报表和分析工作,及时传递财务信息和经营质态,为领导决策提供帮助。二是完成了2018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财政内部控制报告的编制等报送工作,三是配合会计事务所对集团(台)各家公司进行内部审计,对运营过程发现的问题,提出审计整改意见。四是做好2017年年终绩效考核兑现工作,保证年终绩效分配顺利实施,并对全台人员收入进行统计分析,为合理制定职工薪酬提供依据。五是协助做好牡丹酒的销售服务工作,及时通报销售情况。第一季度个人完成销售6.2万元。六是时刻不忘服务和管理。及时为各部门及时提供财务信息和资金动向,为其经营活动提供政策依据,规避风险。作为部门主任的参谋助手,该同志积极协助部门负责人管理日常事务,完成上传下达的对内对外工作,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积极寻找解决方案,完成集团(台)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纪玮雅

广播传媒中心党支部

作为一名年轻的中共党员,我时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兢兢业业,按照“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原则,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对待自己节目工作,感谢台里领导给我季度之星这个荣誉。

一、政治坚定,维护党员形象

我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党员形象从一定意义上说就是工作形象、岗位形象。电台主持人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应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紧紧围绕着我们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平时工作当中要吃苦耐劳,树立良好的榜样维护了党员形象。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三会一课”学习,时刻领会上级传达的文件精神,努力学习好本科室的业务知识,理论联系实践,争取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二、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我认真负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不拖拉、不推诿、不扯皮、不误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不断更新观念、改进工作方法。2018年节目改版之后,我主持下午15点-16点《司机来了》以及晚上20-21点《麻辣水煮娱》。《司机来了》节目曾经邀请到泰州了不起的司机光光做客直播间分享他的“汗马”经历,此次节目获得了很多司机的好评。以后的这档节目也会邀请到更多泰州司机做客直播间。晚间的《麻辣水煮娱》节目我联合泰州的几大高校(南师大、南理工、牧院、职校、翰林学院)联合举办线上线下活动,拉拢高校群体,增强粉丝粘性,目前已经开展相应的线下活动。

三、努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党员,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除了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认真,对国家、对人民无限忠诚,时刻保持思想上的纯洁和先进外,还经常地、大量地反映在本职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做到结合时代积极创新,都说年轻人没有负担没有家庭更有精力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确实如此,在工作节目当中要实时做到创新结合时代发展做听众想听的节目,做不一样的广播节目。坚持做到不利于单位、集体形象的是不做,不利于单位、集体形象的话不说,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形象。

四、严于律已,强化廉洁意识

日常生活和平时工作中,我牢固树立并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有为。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以警示案例进行自我教育,做到警钟长鸣,时刻让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拒腐防变意识。同时,我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将工作、娱乐、学习、休息有机结合,端正自己言行,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在思想上筑起廉洁自律的防线。

我所做的是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也是普通职工应尽的本分,同志们却给予了我“季度之星”的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加倍努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无愧于季度之星的称号。



张新胜

全媒体新闻中心党支部

作为《泰州新闻》的新任执行制片人,我主动适应新岗位的变化和要求,坚持党性不动摇,严把导向不含糊,努力提高《泰州新闻》作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同时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坚持正确舆论引导的前提下,创新新闻报道理念和思路。一季度,我在《泰州新闻》栏目组织实施了《高质量发展泰州行》大型新闻行动,努力提高新闻的可信度和亲和力,得到了台领导的肯定。策划推出了《新春走基层·第一书记过大年》、《新春走基层·走进特色小镇》等系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余嘉璐

全媒体新闻中心党支部

余嘉璐,是全媒体新闻中心的一名主持人,也是一名出镜记者。2008年入党,2009年加入泰州广电大家庭。经过多年的工作实践,我深深的爱上了新闻工作,并为所热爱的新闻事业在不懈努力着,奋斗着。

工作中我严以律己,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及时关注其他地级媒体的优秀节目,确保口语表达准确娴熟,始终热爱本职工作,以冲在新闻一线为乐,克服种种困难,服从领导安排,为了泰州广电新闻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蔡  剑

电视社教中心党支部

从参加工作以来就一直负责部门专题片、微电影的编辑以及视频特效制作。工作踏实肯干,敢打硬仗,长期加班,吃苦耐劳。

一季度以来,完成“微影我们”微电影大赛的视频制作工作,负责晚会开场片“大美泰州”的制作,用优美的画面,节奏分明的音乐,向来泰参加颁奖典礼的外地嘉宾展现泰州的美景美食,生动形象的宣传了泰州,播出后受到一致好评。完成集团台新版形象片《荣耀2017》,以电视画面的形式展现广电人在过去的一年的辛勤劳动,激发广电人的自豪感和满足感,并循环播出,得到领导肯定与好评。2018央视创业英雄会选手短片制作,以发生在选手上的一件小事情为切入点,描述其创业的想法及过程,并加入艺术表现手法,对不容易表现的内容施以艺术加工,以虚代实,呈现效果很好。一季度最大的项目是海陵区的新版招商片《海纳百川陵高志远》,是部门一季度的重点项目,片长很长,时间紧任务重,通过加班加点,最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初稿交片,后经反复多次,修改多次,一直修改到开会的前一天才结束修改。

回顾一季度,任务很多且要求很高,从微影我们项目开始一直到海陵招商片交片,中间没有休息过一天,不光周末加班连平时晚上也要加班,一季度的压力不亚于去年任何时刻,辛苦的工作换来了经验的增长,让自己在面对困难时能做到处变不惊,当项目多要交叉进行时,能淡定自如的处理好工作关系,不耽误不降低质量。在部门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要能对得起自己所获的的荣誉,做一个合格的广电人。



刘兰琳

电视广告中心党支部

作为一名党员,一贯以来她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集团(台)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她始终把财务监管意识和增强服务意识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始终做到严谨、细致、扎实、求实,脚踏实地的工作。

思想上,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切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积极参加集团(台)和电视广告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具有极强的团结协作精神。

在平时的工作中,她爱岗敬业,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态度端正,热情服务,始终坚持原则,多年的工作经历,让她养成了注重与各部门和广告业务员的沟通与协作,对业务员的查问总是细心的一一解答,以严谨负责的态度给出每一份的报表;对待业务员不理解时,不厌其烦地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对业务员遇到的困难,主动的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时刻为业务员着想,工作严谨,责任心强,面对繁琐的工作,她总是细心加耐心,从不因工作量的加大而埋怨,同时她能积极总结经验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合理化的建议,为广告中心改进经营工作提供准确依据。

在突击工作上,以大局利益为重,勇挑重担,用实干做表率,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着一名共产党员朴实与精彩。

她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并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沟通,提高服务品质,从而赢得了同事的理解、支持与尊重。



李  晋

技术中心党支部

党性强,业务精,在分管的领域身先士卒,善作善成,认真履行各项业务工作职责。认真抓好安全播出和技改项目,不断规范人力资源运作,狠抓党建,以党建带工青妇建设。严以律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彰显党员先锋本色,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与大家一起探讨研究业务,对业务工作进行指导。



徐  静

传输发射中心党支部

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集团台组织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平时抽出时间、挤出空子自学选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以理论指导实践,把理想追求化为坚实的行动。

二是在工作上爱岗敬业,勤勤恳恳、认真负责,努力参与力所能及的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中心基础运行保障工作和领导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平时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参加中心组织的听讲座活动,不断进取,努力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