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广电台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党办 编辑:tzbctv 2018-01-08 11:18:50 查看数:0

1月3日下午,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内设部门负责人、制片人参加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迷失的初心》。台纪委书记张建国通报了2017年度集团(台)作风效能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副台长杨富年主持会议。集团(台)党委书记、台长万永良结合本台实际,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想立身之本,常思为政之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擂奋进之鼓。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发挥喉舌功能,履行媒体职责,切实提高舆论引导水平,服务好市委“四个关键突破”中心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积极融入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上下功夫,着力打造新的增长平台;要以优良的作风效能建设引领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加快泰州广电事业产业跨越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