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广播电视台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编辑:tzbctv 2017-12-19 17:46:44 查看数:0

10月18日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泰州广播视台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收看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明确宣示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报告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令人欢欣鼓舞。

今后,泰州广播电视台将通过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开展专题辅导讲座、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新闻宣传工作,为全市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