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集团(台)召开党支部落实主体责任专题报告会

来源: 编辑:tzbctv 2017-12-19 17:45:20 查看数:0

8月23 日下午,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召开2018年上半年所属党支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报告会。集团(台)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了专题报告,并对下半年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集团(台)纪委书记张建国围绕落实“两个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定力。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是永恒主题,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越往后要求要越严,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职,掌握主动权,发挥能动性,坚定不移地把各项工作做好,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序推进。二是勇于承担使命。广大党员干部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为集团(台)事业产业发展作出更贡献。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各党支部要针对此次会议中指出的问题,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实抓好整改 ,实现防患于未然。集团(台)纪委将进行跟踪督查,以严肃有力的责任追究作为重要保障,推进整改工作的深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