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集团(台)党委召开第二次中心组研讨交流会

来源: 编辑:tzbctv 2017-12-19 17:44:29 查看数:0

9月22日下午,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以“学习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研讨交流会,集团(台)党委书记万永良同志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新的起点上规划了强党、强国、强军的一整套重大战略部署,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万永良同志总结研讨交流会时强调,主流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我们更应先学一步、深学一步,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只有这样,才能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并结合当前工作,要求党员干部要将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化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结合在一起,全面展开,全力推进,加力升温,迅速兴起宣传热潮。一是深入宣传阐释讲话精神。我们要充分发挥凤城泰州网、“我的泰州”等网络新媒体的信息聚合功能,继续办好“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这5年”等专题,及时转载和推送新华社、央视等中央级媒体的图文、视频报道和专题片,推动学习贯彻讲话深入开展。二是精心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把迎接十九大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优做亮“砥砺奋进的五年”之“泰州故事”“泰州实践” “我这五年”系列,实施“砥砺奋进的五年·美丽乡村行”新闻行动,展现十八大以来我市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厚植跨越赶超新优势的实践和探索,充分表达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坚持创新创优出精品。认真研究宣传规律、传播规律和受众心理,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增强宣传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弘扬“走转改”精神,以清新鲜活的文风,既理直气壮又生动活泼地讲好十八大以来的精彩故事,使宣传报道更接地气,富有成效。特别是要适应融媒时代传播特点,创作出受众爱看、爱听、爱读、爱转的作品。当前要进一步做优《发现泰州之美》百集微视频,不断提升质量,扩大影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