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广电台召开庆祝建党96年大会

来源: 编辑:tzbctv 2017-12-19 17:41:43 查看数:0

6月26日,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召开了党员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和党员先锋岗,集团(台)党委书记、台长万永良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并观看了微影《廖俊波》,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党课报告阐明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的重要性、基本要求和实践路径,要求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永远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忧虑着群众的忧虑,欢喜着群众的欢喜,感动着群众的感动。深入开展“走转改”,听懂群众的话,讲群众听得懂的话,以群众想听想看的方式讲述行进泰州的精彩故事,报道基层创新实践,反映百姓火热生活,创作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作品,为建设“四个名城”、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篇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