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集团(台)集中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来源: 编辑:申岑 2016-11-14 17:16:20 查看数:0

3月25日,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集中开展3月份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教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该电教片以大量翔实的材料,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随后,大家又集中观看了电教片《丰年》,该电教片讲述了我台副调研员、市第三批机关选派到村挂职干部、高港区口岸街道徐庄村党总支书记徐勤生,以改善村庄环境,服务乡亲办实事,化解矛盾促发展,自掏腰包,帮困扶贫,把党的温暖送进每一户村民家中。

通过学习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优良的作风以及苦干、实干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广电“二次创业”贡献更大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