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集团(台)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编辑:申岑 2016-11-14 17:16:20 查看数:0

5月30日上午,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集团(台)党委书记万永良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结合集团(台)实际,给全体党员和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万永良在党课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集团(台)实际,对“三严三实”的精炼内容和时代内涵进行了深刻阐述。要求要把专题教育的着力点放在“严”“实”二个字上,从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6个方面,深刻认识“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和现实表现,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做“四有”干部,他强调,要强化问题意识,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严格聚焦“六查六看六整治四一定”,深查细照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从严上入手、从实处着力,以关键动作的高质量保证专题教育的高质量,推动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