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广电台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 编辑:tzbctv 2018-02-05 11:53:10 查看数:0

2月2日下午,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要求,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集团(台)党委书记、台长万永良在部署工作时强调,2018年,我们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大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重点在第一种形态上狠下功夫,立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责任意识,激发队伍生机活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