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广电台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来源: 编辑:tzbctv 2017-12-19 17:52:32 查看数:0

12月8日上午,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邀请了泰州医药高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助理、法学博士季卫华授课辅导。季博士围绕“以法治精神为引领,筑牢廉洁防线”主题,结合典型事例,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进行了翔实而生动的讲解。集团(台)纪委书记张建国同志要求大家充分认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制度创新,破除旧的思维模式和管理框架,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着力构建预防职务犯罪的制度防范体系和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查找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廉政风险点,推进源头防范、标本兼治;以这次讲座为契机,推动当前员工述职测评、干部竞职、职工竞岗活动规范实施,为集团(台)事业产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集团(台)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内设部门和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学习。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廉洁自律,清正为人,踏实做事,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媒体人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