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南京消防融媒体中心招人啦!

来源: 编辑:高雅 08-21 09:40 查看数:0 评论:0

一个消防梦吗?

你想成为消防宣传事业的一分子吗?你想和逆火而行的消防员并肩战斗吗?

如果你对消防充满热爱就快来了解下招聘情况吧!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压降火灾发生率,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推进消防宣传事业建设,南京消防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摄像、录音、导播、特效包装、新媒体采编等岗位。录用后,与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签订合同,成为合同制消防文员,在南京消防融媒体中心工作。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志愿从事消防宣传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

5、本人和近亲属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岗位条件

1、摄像岗位(影视方向):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不超过35周岁。能熟练运用RED、Arri等相关摄像器材,能够独立设计合理的拍摄现场布光,认真负责的完成拍摄任务,清晰领悟拍摄要点,镜头感强;定期检查设备状况,做好维修和维护工作,确保设备正常运作;日常负责视频的剪辑、制作、创作等后期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意识,和队友沟通协作,学习能力强。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录音岗位(录音混音):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不超过35周岁。负责录音工作,包括录音后期优化等,具备数字音频基础知识,熟练掌握音频的剪辑、合成、输出,具备编曲配器能力,懂音效设计,善于沟通交流,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3、

导播岗位(电视方向):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不超过35周岁。统筹协调节目播出安排,直播期间通过监视墙和切换台进行监看与调度,协调各工种完成直播任务;负责节目画面声音的播出工作,做好相关备播准备。有参加转播大型活动的相关经验,具备一定新闻素养,有5年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特效包装岗位(电视方向):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不超过35周岁。熟练掌握三维包装软件等视频后期设计软件,根据导演要求提供多种特效创意,并能清晰阐述创意思路;针对不同类型特效为导演提供多种后期制作方案,具有良好的画面构图、色彩和音乐节奏感,擅长视觉效果创意。影视宣传、广告行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5、

新媒体采编岗位: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不超过35周岁。广播电视、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负责新媒体内容的策划、撰写及发布,能够独立编辑优质、高度传播性的内容,根据新媒体定位要求,及时发现并捕捉热点,寻找话题性选题,增加粉丝互动,提升粉丝粘性;参与线上线下活动策划和文案撰写工作。具有短视频运营经验,3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方式及流程

(一)报名方式

请发送简历及作品至邮箱njxf119119@qq.com;

具体问题可咨询@南京消防官方微博。

(二)考核方式

面试、现场实操

面试成绩占50%,现场实操成绩占50%,合格后,予以录用。

薪资可期

看了以上的招聘信息,是不是很心动?

看看我们南京消防的工作环境↓↓↓

你心动了吗?

热血沸腾了吗?

想要立刻加入我们吗?

如果你有足够的胆识、足够的能力,

那就赶快投递简历吧!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来源:南京消防

编辑:高雅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