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五线合一!全天候!今天开始,靖江人一定要记住这个电话!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13 16:34 查看数:0 评论:0

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

遇到消费侵权,想投诉维权

却发现不知道具体的投诉电话

从现在开始

你只要记住一个投诉电话——12315

消费维权问题就统统解决啦!

8月12日下午,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将原工商"12315"、质监"12365"、食药监"12331"、物价"12358"、知识产权"12330"五条投诉举报热线平台,整合成新的市场监管"12315"热线平台。这一举措也让我市成为全省首个实现"五线合一、一号对外"、全天24小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的城市。

泰州市市场监管局于今年1月21日成立,划转了原市工商、质监、食药监、知识产权,以及市物价等单位相关职责。同时,原来由五部门负责的举报投诉热线,也随机构改革整体划入市场监管部门。

泰州市市场监管局经过调研后,决定实现"五线合一",提升服务效能。原12365、12331、12358、12330四条热线将停止对外服务。今后,大家只需要拨打12315一个号码,即可以解决消费维权、质量监督、食品药品、价格以及知识产权等方面的问题。

12315将由原来的八小时接听、其余时段为电话录音模式,改为24小时提供人工接听的模式,便于第一时间处理群众的消费问题。

来源:泰州微视听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