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清凉刺激玩漂流,教你开启夏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5-21 15:02 查看数:0 评论:0

不知不觉

诗意盎然的春天已悄然离去

微风徐徐的夏天也如约而至

当空调凉气也难以冰镇心中的闷热时

凉透心扉又刺激好玩的水上漂流

也该被列入夏日必做的清单里

清除暑气,一起去溱湖鹿鸣河

“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吧!

5月28日

溱湖鹿鸣河漂流正式开漂

鹿

溱湖鹿鸣河漂流位于溱湖国家湿地公园内,处于在湿地体验园和精品园之间,采用人工蓄水冲击结合天然河道漂流,全程1公里左右。

鹿鸣河的一侧是麋鹿保护区,还有一条沿河的绿萌大道。所以漂流时不仅全程有绿荫遮挡 ,享受阴凉,还可以听到麋鹿和小鸟的鸣叫声,也因此意,取名“鹿鸣河漂流”。

鹿鸣河漂流具有玩漂流时水流急、落差大、刺激过瘾的特点,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来体验。

刺激有趣,老少皆宜

鹿鸣河漂流滑槽长23米,水流量每秒达6.5立方米,加上大弧度的河道,给游客带来水中激荡的感官体验,好玩又刺激。

漂流项目自然河道内的水流则较为平稳,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来体验。喊上三两好友,打一场水仗,在嬉笑打闹中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尽情释放自己!

艇在河中行,人在画中游

经历过湍急河道带来的刺激与有趣,皮艇继续向前滑行,进入自然河道,整场漂流长达一公里,让你充分欣赏两岸美景风光。

在两岸绿植的树荫下,皮艇滑起的水汽中,看鸟儿从林中扑腾出来,听不同品种的鸟叫声嘤嘤成韵,感受飞翔那一刻的自由自在。运气好的话,还能寻见麋鹿的踪迹。

夏日的溱湖,除了鹿鸣河漂流

还有一系列好玩的活动

你心动了嘛

等你来玩

来源:江苏省溱湖旅游景区

编辑:陆楚媛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