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多彩宣堡 青春畅跑”迷你马拉松松报名开启!与你约跑泰兴网红路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5-21 15:00 查看数:0 评论:0

你是否早已厌倦了枯燥的城市生活,

身体被捆绑,心灵在流浪?

你是否将自己禁锢在毫无温度的高楼中,

在尾气和雾霾中苍茫?

你是否想来一场畅快的逃亡,

到更远、更纯净的地方?

多彩宣堡 青春畅跑

”迷你马拉松满足你的愿望。此次活动由宣堡镇人民政府、共青团泰兴市委员会、泰兴市交通运输局、泰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邀约年轻人展现新时代泰兴青年风采,争当创新转型跨越发展生力军,倡导“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赛事详情集中时间:

5月25日(周六)

上午8:00-8:50

起跑时间:

5月25日(周六)上午9:30

(如遇天气等不可抗因素,比赛相应顺延,主办方将另行通知)

赛事起点(集中地点):

宣堡镇郭寨生态园

赛事线路:

宣堡镇东环线彩虹路

赛事距离:

约5公里

赛事奖励:

取比赛男、女各前三名进行奖励

赛事规程

(一)按照本次比赛规程执行。

(二)参赛要求

参赛选手要求为45周岁以下中青年

(限定300人)。

(三)比赛集中检录

比赛于当天8点开始检录,9点停止检录

(起跑前30分钟在起点登记处进行检录,张贴序号牌进行分组,并在起跑区等待起跑)。

(四)发令

采用一枪发令起跑的办法。

(五)关门时间

比赛设置关门时间为起跑后80分钟。

(六)停放车辆

主办方在郭寨生态园和郭寨村委会等地提供大约100个车位,建议参赛选手拼车前来。

(七)存放衣

现场不提供寄存服务。

(八)医疗救护

主办方在起点终点设立医疗保障点,在赛道沿途提供医疗救援服务,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选手有问题可以随时求助。为了保障参赛者生命安全,对明显不能继续比赛者,主办方有权中止其比赛。如若选手不听从建议,坚持参赛的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活动须知

(一)参赛者应当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报名参赛。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以及其他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不宜参加比赛。

(二)主办方为参赛选手提供运动文化衫和一次性雨衣,比赛当天检录时领取,建议赛时统一穿着。

(三)报名办法,本赛事将通过泰兴团市委向全市各乡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朋友发出邀请,可通过团市委进行报名。同时宣堡镇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报名50人,可通过如下二维码进行报名,报满即止,最终结果由主办方通知。

(四)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宣堡镇人民政府所有。

来源:生态宣堡

编辑:陆楚媛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