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露肉季快来了,泰州最适合跑步的甩油打卡路线推荐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5-16 09:23 查看数:0 评论:0

初夏已经来了,盛夏还会远吗?肚子里的肥肉就要无可藏匿了,赶快行动起来,制定甩肉计划吧!今天就推荐颜值很高还能让你变瘦的热门跑步路线,让你的跑步之旅更加美丽与安全,赶紧get起来吧!

人民公园

中国最适合跑步的地方

人民公园曾在2017年与杭州西湖一起入选中国10个最适合跑步的地方,占地约16.8万平方米,园内丘陵起伏,碧水长流,林木葱郁,空气清新。

作为泰州首个健康主题公园,人民公园内在环形主园路和外侧人行道都设有健康步道,环形主园路内设有健身锻炼器材、健康宣传栏。健康步道为环主园路设置,沿步道景色优美,每隔100米有原石等距醒目提示,深受跑友一族的喜爱。

地点:泰州市海陵区梅兰东路与海陵南路交汇处附近东南

桃园

古典园林里的曲径通幽

这里的慢行步道是借用的桃园里的景区道路,桃园春夏天免费开放时间是5点半至8点,所以,在这条步道上跑步的人们需要早起了。

附近的居民起床后,就可到桃园里跑跑步,在绿意盎然的通幽小道里呼吸新鲜空气,感受风雅别致的园林风光,然后再到老街吃个早茶,愉快的一天就开始啦。

地点:泰州市海陵区东南园10号

天德湖公园

风景优美的热门健身跑道

天德湖步道依水而建,风景优美、绿树环绕、空气清新,全程为非机动车道。步道共分为六个板块,各板块既相互独立,又连成一体,板块之间均有专用人行通道,无需横跨马路。

所有板块晚上均有路灯和景观灯,适合各种类型(速度跑、健身跑、LSD、夜跑等)的跑步活动。目前,该步道已纳入泰州公共体育服务十分钟健身圈体系,是最受泰州市民欢迎的约跑和健身场地之一。

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海军东路8号

滨河绿地广场

沿凤城河慢跑的最佳路线

从陈毅雕像那里进入滨河绿地广场,慢行步道就在东城河边,步道的附近有休憩长凳,有公共厕所,有五彩缤纷的灯光,有小型儿童乐园。穿过鼓楼大桥之后,就得注意了,慢行步道距离河边不远,由于美观需要,河边未设置栏杆,所以低头党得小心了。

地点:泰州市海陵区东河路与坡子街商业步行街交叉口东150米

医药城园区

设施完备的绿化跑道

医药城园区的跑步线路上绿化带与健身步道相间其中,多处装有摄像头,晚上有路灯,夜跑也有保障。

吹着习习凉风,在路边的树荫下慢跑,整条线路上都会有有明确的路标指示,还有石凳、遮阳长廊可供休息,沿途还有多个商场、超市、小吃店、药店、宾馆、酒店,在口泰路与药城辅道各有1座公厕,跑道设施服务十分健全。

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泰州大道

英武大道

景观独特的最美跑步路线

英武大道是2018年评选的江苏省“最美跑步路线”之一,是兴化主城区连接兴泰高速公路的重要通道,全长约3.609公里,是兴化城市交通的南大门,为城市主干路。

线路沿途有展现兴化元素的木船、水车、风帆、沉鱼、红门等景观雕塑,还有香樟、银杏、广玉兰、榉树、垂丝海棠等上万株植物。在这样风景如画的美景中跑步,途中的枯燥乏味也能一扫而空。

地点:泰州市兴化市英武大道

小南湖景区

一步一景的诗意跑道

黄桥镇小南湖位于中国美丽乡村、江苏最美乡村、江苏省生态村、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黄桥镇祁巷村,2013年被评为江苏省水利风景区、全国休闲观光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小南湖有着幽若南山的独特气质。在这跑步,当以鸟语为乐,树荫为屏,水滴石作鼓,叶为鸣琴弦,看垂柳摇曳,香樟林立,小桥流水、草长莺飞,可以体验“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诗词意境。

地址:泰州市泰兴市连心路北200米

宣堡村石堡广场

全省最美乡村健身公园

泰兴市宣堡村位于宣堡镇集,由宣堡和石堡两个自然村庄组成。其所在的宣堡镇是“中国银杏第一镇”、“国家级生态镇”、“江苏省环境优美乡镇”。

生态宜居、整洁文明是宣堡村最醒目的底色。在青砖铺就的通户小道上慢跑,可以看到一幅幅弘扬传统美德的文化墙,嗅到一户户干净美丽的庭院花香。

地址:泰州市泰兴市宣堡镇

想要了解一座城市

最好的方式就是用脚步来丈量

想要完美的身材

也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

更多的跑步路线等你解锁

换上一双轻便的跑鞋,快点出发吧

来源:泰州旅游

编辑:陆楚媛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