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保时捷凯宴苏MF5868、别克GL8苏MF9919……轿车公开拍卖!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4-26 16:02 查看数:0 评论:0

拍卖公告

靖江市人民法院将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网址:http://sf.taobao.com,户名:靖江市人民法院),对产权为江苏东方重工有限公司等七家关联公司所有的别克GL8苏MF9919,尼桑风雅苏MF6966,大众帕萨特苏B858DC,大众帕萨特苏M30E35,保时捷凯宴苏MF5868,别克GL8苏MG0256轿车分别单独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六辆轿车于2019年5月27日10时至2019年5月28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进行第一次拍卖;于2019年6月13日10时至2019年6月14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进行第二次拍卖,于2019年7月1日10时至2019年7月2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进行第三次拍卖。

根据法律规定,法院有权在拍卖开始前、拍卖过程中,中止或撤回拍卖。

一、竞买人条件: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全额缴纳标的物变卖起拍价全款的均可参加竞买。

二、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即日起至拍卖日前接受咨询(节假日除外)。预约看样,有意者请与法院联系统一安排。

三、与本标的物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拍卖详细情况请登录靖江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仔细阅读拍卖公告、拍卖须知。

咨询电话:0523-84630200

联系地址:靖江市长江玫瑰园东方美食城二楼

二Ο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来源:靖江日报

编辑:陆楚媛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