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省政府最新批复来了!涉及兴化这几个乡镇…

来源: 编辑:汤晨洁 04-24 17:04 查看数:0 评论:0

省政府最新批复来了!

涉及兴化这几个乡镇…

近日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网站发布了

省政府关于泰州部分乡镇

建设用地的批复

同意这些土地被开发利用

共涉及高新区、泰兴和兴化的

13个乡镇(街道)

土地利用的形式有四种:

1、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

2、集体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并征为国有

3、集体土地征为国有

4、集体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

涉及的乡镇(街道)

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

将高新区凤凰街道杨庄村的0.6491公顷集体建设用地征收为国有。

集体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并征为国有:

将高新区凤凰街道杨庄村的26.1627公顷集体农用地(其中耕地24.9153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征收为国有。

集体土地征为国有:

将泰兴市姚王镇东阳社区等51.5663公顷集体土地征收为国有;

将泰兴市根思乡根思村、井坔村,黄桥镇韩庄村、华庄村、翁庄村、吴韩村、余庄村,济川街道办事处集体、向阳村,宣堡镇梅埝村,姚王镇东阳社区、毛庄村、桑木村,元竹镇丁庄村、沿泰村、镇北村等40.9944公顷集体土地征收为国有;

将泰兴市滨江镇翻身村、蒋榨村、天星村,河失镇司马村、元仙村,姚王镇王庄村等36.8171公顷集体土地征收为国有;

集体农用地转为建设用地:

将兴化市大垛镇天河村,千垛镇缸顾村、黄花村,沙沟镇时堡村,张郭镇五星村等4.6347公顷集体农用地(其中耕地1.9595公顷)转为建设用地。

小课堂

集体土地指农民集体所有的土地,包括农民使用的宅基地、自留地、自留山等。

建设用地指建造建筑物、构筑物的土地,包括城乡住宅和公共设施用地,工矿用地,能源、交通、水利、通信等基础设施用地,旅游用地,军事用地等。

农用地指用于农业生产的土地,包括耕地、园地、林地、牧草地、畜禽饲养地、设施农业用地、农村道路、坑塘水面、其他农用地等。

来源:微兴化

编辑:陆楚媛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