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来往海陵的市民注意!这条大道半幅封闭近10个月……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4-21 14:48 查看数:0 评论:0

注意啦!注意啦!近日,市政府网站发布公告,因城区河道活水工程施工,市区这条你常走的主干道从现在起到2020年2月15日将半幅封闭!!!

因老许庄河、建设河、朱庄河等城区河道活水工程穿越G523的桥梁、箱涵建设,需破路施工,为保证工程施工期间通行安全及施工组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对施工段采取边通车边施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半幅封闭路段:G523公路高港环港大道至环溪路段(K10+870-K11+700段,南至环溪路与G523交汇处,北至环港大道与G523交汇处)。

二、半幅封闭时间:2019年4月16日至2020年2月15日。

请过往大型车辆绕行,请行人及小型车辆服从现场交通指挥,遵守施工现场交通标志的指示,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江苏省泰州市公路管理处

2019年4月15日

为了让大家知晓具体施工路段,小编绘制了一张示意图。

图中虚线部分为半幅封闭路段

从图中可以看出施工路段就是扬子江北路刁铺段的部分路段,周围是居民集中区,

提醒过往的车辆经过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来源:微海陵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