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以歌剧魅力,滋养民族情怀||中国民族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4-19 10:27 查看数:0 评论:0

一直想听一场震撼的音乐会?

别错过这场高大上音乐会

以歌剧魅力,滋养民族情怀

中国民族歌剧经典选段音乐会

音乐会上您将欣赏到《白毛女》《红珊瑚》《玉堂春》《青山烽火》《原野》等十部民族歌剧的经典选段。在音乐中重温经典,用歌声传递自信!

曲目单

节目单主持人:孙博

钢琴伴奏:段碧妍/陈钰
领队:宫政
一.《白毛女》  1.北风吹扎红头绳2. 恨是高山仇是海王爱华 张全二. 《红河谷》1. 我是头人的女儿2. 朋友啊朋友3. 这里是什么地方杨琪 张全 王都三.《林徽因》 1. 你去   2. 一半   3. 谁爱这不息的变幻王一凤 马添龙 王杨四.《红珊瑚》 1.珊瑚颂孙博五.《江姐》1.红梅赞2.绣红旗王雯六.《伤逝》 1. 一抹夕阳2. 紫藤花3. 金色的秋光王一凤 王杨七.《小二黑结婚》 1. 清粼粼的水蓝莹莹的天彭兰乔八.《原野》  1. 啊,我的虎子哥2. 你是我,我是你3. 人就活一回杨琪 王都 马添龙九.《玉堂春》1. 苏三离了洪洞县王一凤十.《青山烽火》1. 《好姑娘,别悲伤》王杨 注:曲目待审查,或有微调最终以演出为准。

当晚将有多名优秀青年

歌唱家歌剧演员倾情演绎

演员介绍

王都

王都,男。1989年出生于肃兰州,西安音乐学院音乐表演本科毕业,德国吕贝克音乐学院本科毕业,德国魏玛李斯特音乐学院歌剧硕⼠毕业。曾签约不来梅歌剧院、哈雷歌剧院、格拉歌剧院、阿沙芬堡歌剧院、吕塞尔斯海姆歌剧院、吕贝克歌剧院、汉堡Opernloft歌剧院等等,曾主演《唐璜》、《女人心》、《白衣夫人》、《乞丐歌剧》、《月亮的世界》等十余部歌剧五十余场,曾参加阿尔滕堡清歌剧节音乐会, 奥伊廷歌剧音乐节音乐会,在莱比锡门德尔松故居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陈钰

陈钰,中国歌剧舞剧院艺术指导“中国三大男高音”的常任合作钢琴家、美国政府颁发“全球杰出音乐家”奖项。美国总统顾问奖-“全球杰出华裔勋章奖”。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歌剧院特聘常任艺术指导。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歌剧院青年艺术家培训计划(中国)艺术总监。美国好莱坞电影学院音乐学院特聘教授。新加坡东艺文化中心特聘艺术指导。第二届新加坡国际华人艺术节最佳钢琴伴奏金奖。2016年荣获意大利Casta diva 声乐大赛“钢琴伴奏家”特别大奖。

彭兰乔

彭兰乔,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女高音,国家艺术基金支持歌剧《楚庄王》中“楚儿”扮演者,中国音乐学院硕士毕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荣获欧洲萨尔兹堡国际音乐艺术节声乐金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总展演银奖等。

活跃于各类音乐会及公益慰问活动,获得专家与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多次受邀录制【中国民歌大会】【耳畔中国】【开讲啦】各地春晚等电视节目,代表作《咕噜山歌》。录制数首影视主题曲、央视春晚音乐类节目歌曲小样等作品:《最美中国人》、《娘道》、《国泰民安》、《看山看水看中国》、《绣金匾》(电影《芳华》插曲、《北部湾人家》、《寻根曲》等。

多个民族歌剧经典唱段

为你送上一场音乐盛宴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

2019年5月7日

(周二) 19:30

演出地点

泰州大剧院

演出票价

180/120/60元

来源:泰州大剧院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