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设置三层互通,就在东风路!市区这条快速路的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4-19 09:55 查看数:0 评论:0

好消息!市区这条在建的快速路站前路快速化建设工程有最新进展啦!

4月15日,站前路快速化建设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高架桥满堂支架已经搭设,现浇箱梁开始浇筑,工程雄姿初现。

设置三处互通

该项目共设置三处互通,分别为东风路梨型互通、S231涡轮型互通、长江大道互通。

其中,东风路互通是关键性节点,共分为上下三层。

上层为车流快速转向车道

中层为东西向主线

下层为南北向主线

泰东河大桥

力争10月主桥合拢

泰东河大桥是站前路快速化建设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大桥位于新通扬运河和泰东河交汇处。

主桥采用直腹板三跨预应力混凝土变截面连续箱梁,施工难度大,工期紧。目前,该桥上部结构已经完成58个节块,占总量的20%,力争10月份主桥合拢。

新闻背景

站前路快速化建设工程

作为泰州城市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站前路快速化建设工程是我市城区快速路的北环,路线起自火车站街区规划泰红路东侧,沿线跨越京泰路、海陵路、青年路、江州北路等11条市区主次干道,终于长江大道,全长10.613公里。

项目采用全程高架式快速路方案,主路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辅路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

项目于2018年1月进场,目前桩基和下部结构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桥梁上部结构施工,计划2019年底主线桥全线贯通。

来源:泰州交通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