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美食】超会玩,首次羊肉汤里涮龙虾,滋味超妙!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4-18 09:35 查看数:0 评论:0

一年四季吃龙虾泰兴的餐饮店尝试过,最终没有做到。但是,一年四季可以吃羊肉却可以有——不同季节吃羊肉,作用大不同。这种北方的吃法已经逐渐融入泰兴。

这次,龙虾与羊肉是真正相遇了——羊肉汤里涮龙虾,厉害!我们做到了!

据我所知,不少泰兴人已经开始适应夏天吃羊肉,那美妙的滋味,可是吃货不能错过的。

而这必须归功于一家店——313羊庄!时时刻刻都想起,还是那种鲜嫩的滋味。

要知道,夏天吃羊肉好处多多。

可能有人觉得,羊肉在冬天吃才有滋补的作用,认为在夏天吃羊肉会上火。其实不然,夏天是人体消耗最大的时候,特别是在大暑,因为大暑是全年温度最高,阳气最胜的时节,是一年中人体代谢最旺的季节,也是营养消耗最大的季节,所以夏天也要进补。医学常说“补在三伏”,要以温食为主。而羊肉味干性温,能益气补虚,是夏天进补,养阳气的佳品。

据考察,在伏天吃羊肉对身体是以热制热,排汗排毒,将冬春之毒、湿气驱除,是以食为疗的创举。吃羊肉烧酒也是源于夏天吃羊肉可以“冬病夏治、以毒攻毒”。三伏天人体内存有积热,此时吃羊肉,在加上喝烧酒,吃后全身淋漓,驱散体内五脏的积热,释放体内毒素。所以有“夏天吃伏羊,健康又壮阳”,“伏羊一碗汤,不用开药方”的伏羊养生经验谈。

话不多说,吃313去啊

几乎全世界都知道,内蒙有一道大菜叫烤全羊!但有一种更赞的吃法叫铁锅烀羊肉,而“313羊庄”作为绝对正宗的铁锅烀羊肉品牌,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313羊庄——铁锅烀羊肉,烀(hū),也就是半蒸半煮,把食物弄熟的意思,就是把食物放在加少量的水的锅里,加热使食物变熟。

是不是还没有尝试过羊肉在面前现煮的店?只知道涮羊肉可不行,烀羊肉才是地道的蒙古吃法哦,这就是本店特色所在哦。

而且,直截了当告诉你,“最好的羊肉才能用白水来煮”,“四季不忌羊,咱家羊肉没膻味”。

先选羊肉,然后再点其他涮菜、特色烧烤等。

羊排、羊腿、羊肉

在这里被专业师傅现场切分

用水洗干净交给服务员

明档菜单看中啥就选啥>>

如果想要吃羊排、羊腿,需要提前电话预定,因为现烤要45分钟以上。

蓝天白云的吊顶天花,加以蒙古哈达的装饰,用餐环境整体舒适,清清爽爽。

卡座包厢齐全,满足你不同的就餐需求。烀羊肉的大锅特别显眼,我今天就要承包这口锅啦。

每桌都有餐具消毒箱,服务员会在用餐前现场开水二次消毒。

倒水,上调料——简简单单,韭菜花、辣椒酱、香菜、葱花、芝麻酱……,白色的是蘸羊肉专用的秘制蘸料。

还有助餐师为我们烀羊肉,开火加肉撇沫,舀上第一碗鲜汤,剩下的就交给我们了。

现煮会不会等很久?不用担心,只要15分钟就能喝上第一口鲜汤啦,20分钟就可以开动吃羊肉了。

特别提醒,不用盖锅盖,这样羊肉才能保持鲜嫩哦,防止蒸汽回流影响羊汤的色泽和口感!

一碗直接喝,一碗有秘制蘸料的浇上汤就可以蘸羊肉吃啦!筷子不粘锅,羊肉更好吃,用勺子舀肉更爽气。

配羊肉一起煮底料一眼可以看得清:西红柿、白萝卜、枸杞,红枣、桂圆、大蒜等等

肉质鲜嫩,口感浓香不腻、无膻味。

内蒙古我也去过,那边的羊肉是真心好吃呀。现在不出泰兴也能吃上,美哉。

力荐的羊肉串,是我目前为止在泰兴吃过的首屈一指的。

嫩得可以吃到汁水呢,分量还超足。当然啦,烤全羊、烤羊排也是相当美味,聚餐可以点起来哦。

吃完肉要做甚?

这次不是涮蔬菜啦!我要涮小龙虾!速速爆图!沸腾的羊汤中, 小龙虾8分钟基本就熟啦,稍微等会儿,就可以开吃。与清水龙虾味道相似,更多了一些羊肉的香气。干净美味,建议你也去试试哦。

又是饱饱的一餐!很满足呢!

当然啦,最近313羊庄还推出了一些凉菜,是可以消费赠送的。如特色花甲、螺蛳、盐水花生、盐水毛豆、泡椒凤爪等。用餐时千万别错过。

好羊来自大草原

带您品味自然鲜

吃着羊肉涮龙虾

美食地址

泰兴313羊庄

一店:东润路99一21号、新能源小区西门,

二店:江平南路56一29号阳光一品门面房、市一高向北150米

订餐电话

一店:87666313

二店:86313313

手机:13092031565

来源:吃货泰兴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