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疯狂小提琴”——天才音乐家黛茜·乔普林现场炫技!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4-18 09:19 查看数:0 评论:0

一个观众信中写到

亲爱的黛茜:     你是个弦乐天使!当我坐在派拉蒙影院里,含着眼泪听你迷人的音乐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小提琴演奏时,你在用音乐深深地触碰着我的灵魂。爱和激情把音乐融入孩子们的生活,这就是你独到的妙不可言之处。

能遇到你 是我的幸运,我迫不及待地再次见到你,在这个旅程中,将琴弦融化到每个年轻的生命中。

真诚的苏珊·费尔德曼

黛茜•乔普林简历

享誉国际盛名的古典/摇滚小提琴家黛茜•乔普林14岁登台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以一首协奏曲开始了她的弦乐独奏表演生涯。

从那以后,她开始了创意弦乐三重奏“ Triology ”的世界巡演,并签约BMG RCA Victor公司,为好莱坞电影《西班牙式英语》和《黄金国冒险之旅》录制了音乐,其作品有6张专辑。

黛茜•乔普林参演维也纳艺术节开幕式,现在,正式以黛茜•乔普林乐队的名义进行巡演,并曾经获得两次格莱美奖提名。

黛茜•乔普林乐队

黛茜•乔普林乐队照亮每一个舞台土耳其,墨西哥,德国和纽约,黛茜•乔普林乐队的每场音乐会都赢得热烈的掌声,它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音乐之旅。以喜悦和灵感,将古典音乐的旋律美引入到每一个的音乐流派,黛茜•乔普林的小提琴跨界,真正以音乐探索未知的领域。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来分享她的激情吧……

教育推广

黛茜•乔普林乐队还与当地的年轻音乐人才合作,给孩子们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与世界一流的音乐家同台演出。黛茜已做了多次学校演出,向各个年龄的学生们介绍小提琴的多样性,启迪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她的工作还包括向青年人介绍有关小提琴制造和古典作曲家的知识。《黛茜•乔普林的弦上的世界巡演》宣传片由保罗·弗雷德里克制作。

《琴弦上的世界黛茜·乔普林小提琴音乐会》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

2019年4月30日

(周二) 19:30

演出地点

泰州大剧院

演出票价

380/280/180/80元

来源:泰州大剧院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