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张晋刘心悠悬案迷情 陈果最新力作《九龙不败》挺进五一档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4-18 09:17 查看数:0 评论:0

由香港金像奖导演陈果执导,张晋、UFC格斗世界拳王“蜘蛛人”安达臣施华、郑嘉颖、刘心悠、邓丽欣领衔主演,周国贤、陈钰芸、吴岱融、李丽珍、林雪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年度犯罪动作巨制《九龙不败》将于5月1日正式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组“悬案迷情”版情感海报,深入细腻地展现了九龙探长(张晋 饰)及王医师(刘心悠 饰)在残酷连环凶案面前,相互扶持的情谊。二人将如何携手对抗邪恶,找寻真相,令人期待不已。

神秘纹身暗藏玄机张晋刘心悠情迷悬案

今日曝光的情感海报,通过强烈的篇幅对比和明暗色差,突出了人物别具一格的性格特点。赤膊挥拳的九龙刚劲有力,坚定执着的眼神中透露出破案的决心,铜拳铁臂上隐现的金龙象征正义的化身,帮助九龙揭秘真相。而王医师背后绽放的寒梅与喧嚣通明的城市割裂组合,与九龙的纹身似乎不谋而合。海报上的“金龙现,真相显”“寒梅出,迷雾除”更令人好奇,同样拥有神秘纹身的二人之间有着怎样复杂的情感纠葛?一切谜底将于5月1日影片上映后揭晓。

张晋赤膊迎战高空对决

电影《九龙不败》是张晋与刘心悠的首次合作,在谈及印象最深的互示纹身对手戏时,张晋表示拍摄当日自己第一次看到寒梅纹身,所以反应很真实,在听到纹身背后的故事时,更情难自已眼眶湿润,赞叹刘心悠的演绎很有感染力,让自己对于找到真凶,保护女性安全的信念更加坚定。而刘心悠则坦言,为了鼓励九龙,在他面前露出了自己的纹身,这需要很大的勇气,相信大家去影院看后,也会为之动容。

陈果不惧挑战突破自我打造最直击人心犯罪动作题材

电影《九龙不败》讲述了香港干探九龙(张晋 饰)在一起女警连环遇害调查中接连失手,警花女友也在抓捕行动中意外失踪。备受打击的九龙,誓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在追踪寻迹中,他敏锐的意识到,凶手的真正目的不止是杀害女警!自己似乎才是这场连环凶案的终极目标?

刘心悠吊环翩舞惊艳全场

电影《九龙不败》可算是陈果导演的又一次自我突破,影片从女性连环凶案的独特角度切入,拥有极高的社会话题度,通过张晋和“蜘蛛人”安达臣施华对决升级等元素,将一些很难拍摄,少有人尝试的类型风格去展现的淋漓尽致。其中对于呼吁创造女性安全环境的人文关怀更是其他影片中鲜有的。第一次与陈果导演合作的张晋表示“导演有一种个人的、比较明确的风格,与导演合作最大的感受是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比如角色的塑造,导演会用另一个角度去启发你,给人很多的惊喜。”

电影《九龙不败》由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大名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来源:博纳国际影城泰州店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