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招聘丨有户口!本科可报!人社部机关服务中心在招人!

来源: 编辑:高雅 04-17 09:21 查看数:0 评论:0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机关服务中心是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承担部机关后勤事务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根据工作需要,计划面向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3名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信息

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

3.所学专业与岗位需求一致;

4.符合申请办理在北京就业落户条件。

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以往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的,不得应聘。

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环节。

报名方法: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下载并填写《机关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点击链接进入),将填写好的报名表(附电子版证件照)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邮箱rsbfwzxzp@126.com。

报名人员请密切关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查询相关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报名截止时间:4月27日

咨询电话:010-84202324

来源:民生周刊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