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泰州市民注意了!市区三条公交线临时绕道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4-15 15:50 查看数:0 评论:0

记者日前从市公交公司获悉,因五一路、鼓楼路路口污水井施工,三新路封闭施工,28路、603路、游1路将临时绕道。

具体调整如下:28路(中西医结合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游1路(中西医结合医院-易居城)暂不从五一路经过,改从人民路绕行。临时停靠学政试院、鼓楼大桥、月城广场、青年桥南四处站点。暂不停靠海陵区政府、财富广场两处站点。

603路(翰林学院-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暂不从五一路经过,改从迎春路绕行。药城路段暂不从三新路经过,临时从药城大道、会展路绕行。

调整后市区临时停靠鼓楼路小学、泰州书城、市人民医院北院三处站点。暂不停靠海陵区政府、乔园两处站点。药城临时停靠锦绣华城站点,暂不停靠三新路口、高新区管委会两处站点。

来源:泰州公交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