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美食】让男人和女人笑的泰州早茶节将于4月17日至28日在老街北广场举行!(内附早茶节商家品种和价格)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4-15 15:00 查看数:0 评论:0

为宣传泰州早茶文化,进一步提升泰州早茶美誉度,由泰州市旅游局、泰州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泰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泰州春季早茶节

将于4月17日至28日在老街北广场举行。

注意(敲黑板)本次早茶节的地点在老街北广场,老街北广场,老街北广场!

17日起,使用云闪付APP以及各活动参与银行APP,“30元-10元”吃早茶!

此次早茶节于4月17日至28日每天上午7点至10点30分举行,共12天。市行业协会共组织16家商家参加早茶节。

活动期间

会宾楼、泰州宾馆、富春大酒店、古月楼、徽泰郎、海棠春、蒋氏跳面、自家牛肉面、公惠放心早餐、靖江蟹黄汤包、宣堡小馄饨、雪梅米饼、黄小乔黄桥烧饼、手工米糕、糖藕、蜜酒酿等16家特色早茶店,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鱼汤面、烫干丝、蟹黄汤包、加蟹大包等泰州特色早茶产品。

来源:泰州泰好吃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