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本月18日,著名作家毕飞宇来泰州开讲座!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4-15 09:36 查看数:0 评论:0

提到当代著名作家

肯定绕不开这位泰州人

他就是毕飞宇

本月18日

毕飞宇将回到泰州

给家乡人民带来一场讲座

谈小说

人物名片

毕飞宇,1964年1月生,江苏兴化人。1987年毕业于扬州师范学院中文系,当代著名作家、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作协全委会委员、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江苏文学院首任院长、南京大学教授。20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小说创作,作品曾被译成多国文字在国外出版。曾获得两届鲁迅文学奖、第八届茅盾文学奖、第四届英仕曼亚洲文学奖等多种重要奖项。2017年8月21日,荣获法兰西文学艺术骑士勋章。2018年12月,被表彰为“为江苏改革开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

毕飞宇代表作品

短篇小说

《哺乳期的女人》、《慌乱的指头》、《祖宗》、《操场》、《毕飞宇文集》、《这一半》、《冒失的脚印》、《轮子是圆的》、《黑衣裳》

中篇小说

《雨天的棉花糖》、《青衣》、《上海往事》、《玉米》、《玉秀》、《玉秧》、《相爱的日子》等

长篇小说

《平原》、《推拿》、《玉米》

时间

4月18日(周四)上午9点

地点

泰州市文化馆民众剧场

内容

以小说家的眼光读小说,以普通人的姿态读人性。《毕飞宇谈小说》主题讲座上,毕飞宇将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阅读体验,与众不同的毕式解读。

特别提醒

30张门票等你来领

为了让泰州市民能够近距离聆听毕飞宇的精彩讲述,举办方特地拿出了30张门票。有兴趣的市民可于15日下午1:30起,凭本人有效证件至市文化馆服务台报名领票,报名领票截止时间为17日下午5:00。

本次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泰州发布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