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休闲】复联4:终局之战,预售开启!!!

来源: 编辑:徐涛 04-13 10:59 查看数:0 评论:0

终于,2019年4月24日,我们将迎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故事发生在灭霸消灭宇宙一半的生灵并重创复仇者联盟之后,剩余的英雄被迫背水一战,为22部漫威电影写下传奇终章。

美国当地时间4月7日,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剧组在洛杉矶召开全球媒体发布会,主办方特意为包括黑豹、猩红女巫、蜘蛛侠、格鲁特、德拉克斯、星爵、奇异博士、尼克·弗瑞等牺牲在灭霸手中的英雄们留下了座位,即便他们本人没有到场。

这些空落落的椅子,哎……

在大横心中,一把空椅子始终为一个人留着,他就是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漫威之父”——斯坦·李。

如果说金庸的一生建立了中国的武侠江湖,那 Stan Lee(斯坦·李)这辈子则打造了美国最重要的文化标志之一——漫威宇宙。今天大横带大家回顾传奇人物的一生,共同缅怀超级英雄的创造者。

斯坦·李

颠沛童年

Stan Lee(斯坦·李)原名斯坦利·马丁·利伯(Stanley Martin Lieber),1922 年 12 月 28 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父母都是来自罗马尼亚的犹太移民。

Stan Lee 在自传中描述说:他童年家庭很贫困,父母经常在家中争吵。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母亲希望他快点毕业,于是他不得不跳级,在学校里总是年龄最小,被同学们排斥在外的那一个。

李叔的摇滚时光

创意

中年

风起云涌的 30 年代,美国经历了巨大的经济危机,人们需要英雄来逃避现实,DC 漫画推出了以超人、蝙蝠侠为首的超级英雄,超级英雄漫画潮流出现。

Stan Lee 的堂姐夫马丁·古德曼顺应时势,成立了 “时代出版公司 (Timely Pubilcations)” 。这家公司,日后蜕变成了鼎鼎大名的漫威。而 Stan Lee 当年来到这里,第一个身份是茶水间的打杂助理。

1942年,斯坦·李应征入伍。在美国陆军,他主要是写写训练手册、宣传口号,还间或画些宣传的卡通画。他的正式军职是“剧作家”。1945年,二战结束,斯坦·李回到纽约,重操旧业。

在搭档漫画家杰克·科比的协助下,1961年11月,漫画史上的另外一个超级英雄组合诞生,他们就是《神奇四侠》。

在随后的日子里,他在漫画家杰克·科比、史蒂夫·迪托的协助下创作出了《钢铁侠》《绿巨人》《雷神托尔》《X战警》《奇异博士》《超胆侠》等漫画角色,他也是《蜘蛛侠》的主创。这些奠定了漫威的辉煌。

精神永存

客串

老年

比起创作超级英雄,Stan Lee 更喜欢跑龙套。

据手动统计(去维基 Stan Lee 龙套作品页面数过了),Stan Lee 的龙套作品多达八十几部,除去漫威宇宙辐射到的各类电影、电视剧、动画、游戏之外,《生活大爆炸》《辛普森一家》《公主日记 2》等和漫威毫无关系的影视作品中也出现了 Stan Lee 的身影……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18)

斯坦李客串了一名校车司机,

在一阵骚动后说:

“小屁孩们,没看过外星飞船吗?”

死侍2(2018)

斯坦李没有真正出现,

只是出现在一个墙体涂鸦海报上。

蚁人与黄蜂女(2018)

斯坦李准备开车时,车被蚁人缩小后,

他怀疑自己的眼睛。

毒液(2018)

斯坦李饰演在安妮家附近遛狗的老人,

毒液觉得他的狗会好吃。

虽然斯坦·李于2018年11月12日去世,导演乔罗素也明确表示,《复仇者联盟4》有斯坦李最后一次的电影客串,另外影迷肯定猜不出来这一次斯坦李客串的方式,这意味着漫威电影即将结束斯坦李30年的客串生涯,之后的《蜘蛛侠》的单人电影也无法有老爷子的真人客串。当然,老爷子的形象是否还会以其他的方式参与漫威电影世界中?我们拭目以待。

4月24日,比北美提前两天上映

来横店电影城

看斯坦·李如何出现在《复联4》中

终局之战,震撼开启

英雄不朽,梦想永存!

来源:泰州横店影城

编辑:徐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