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即日起,这家汽车4S店也能上牌啦!地址就在……

来源: 编辑:徐涛 04-13 10:59 查看数:0 评论:0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方便群众在4S店购车的同时,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提升车管服务便利化水平,创造便民、利民的服务环境,

海鹏机动车登记服务站,4月12日正式启动啦~

4月12日上午,泰州交警支队联合泰州海鹏汽车,在泰州国际汽车城鹏举路188号上汽大通泰州海鹏4S店展厅,举行了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启动仪式。

▲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江苏海鹏集团董事长胡鹏程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磊,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钱后湖,副支队长沈丙祥、肖勇出席活动。

在4S店设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是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方便群众办理车管业务的又一便民之举,是继警邮、警银和警保成功合作之后,警方与汽车销售业打破业务壁垒,实现互联互通的共赢之举,是落实公安部交管局20项“放管服”举措的实际步骤。

海鹏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启动运行后,老百姓进店选车、完成保险、交税等手续后直接办理上牌手续,一气呵成,享受“进店选车,提车带牌”一体化服务的畅快体验。

泰州交警支队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方面,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努力打破行业壁垒,实现信息互联互通,确实方便办事群众。

截止目前,已经与邮政、保险、银行、医院、和4S店等行业开展了密切合作,设立了24家邮政代办车管业务网点5家警保便民服务中心3家警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14家警医互联网体检窗口。为老百姓办理交管业务提供了由“多地跑”为“一地办”的便捷服务。

来源:泰州交警

编辑:徐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